Facebook也来玩Streak!Messenger上发送照片给朋友可以发动Streak,好像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0
snapchat facebook featured

大家最近有没有在Snapchat上玩Streak呢?只要你连续每日发送Snapchat给你朋友,你和那位朋友就会出现所谓的Streak,鼓励你多多和朋友使用Snapchat啦!而近日就有网友发现,Facebook居然也在自家的Messenger上测试一个类似Streak的功能,再一次和Snapchat打对台啦!

 

DPOBBUrUQAAcJHL

日前推特用户 @CaseSandBerg就发现,Facebook居然在悄悄测试着类似Snapchat的Streak功能!这名用户就发现,如果你在Messenger上时常和同个朋友互相传送照片的话,该朋友就会在你的朋友列表中出现一个闪电的Emoji状态!而当Streak即将要结束的时候也会出现沙漏的Emoji,提醒你继续保持Streak状态。和Snapchat不同的是,Facebook Messenger会同时显示两个图示(Snapchat只显示一个)

 

facebook featured

继之前在Stories上大打出手之后,Facebook貌似一直在咬着Snapchat不放,并试图在各个方面上打击Snapchat。至于这次能不能成功打击Snapchat,就只有时间可以给我们答案了…….你对于Facebook Messenger的Streak功能又有什么看法呢?马上在留言和小编分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也来玩Streak!Messenger上发送照片给朋友可以发动Streak,好像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