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10手机新代言人公布:赵丽颖!成Honor首位女代言人!

0
s f092e6c55d4148e3970f07e6c2413810 副本

之前Honor 就曾经发过一张海报,除了宣布全新Honor V10 的发布日期外,更是可以看到胡歌再次担任了该手机的代言人。今天,Honor 官方就在微博上宣布另一位新代言人,找来了首位女代言人 — 赵丽颖。

 

荣耀手机首位女代言人宣布:当红女星赵丽颖

按照Honor 官方的说法,赵丽颖与帅气的胡歌,还有阳光冠军孙杨一样,代表着Honor 手机在鼓励自己 “勇敢做自己”、“人生无止步” 的品牌精神,因此成为了Honor 用户群体的最佳代言人。

此外,Honor 官方微博还表示,美丽与才华兼备,实力却又更努力的赵丽颖 ,是对 “美” 最好的诠释。

 

荣耀手机首位女代言人宣布:当红女星赵丽颖

资料显示,赵丽颖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

其实在代言Honor 新手机前,赵丽颖就曾经为ivvi 手机担任过代言人,或许是合约完了被Honor 再次签下。

 

不管怎样,手机在11月28日就要正式发布了,如无意外手机代言人胡歌与赵丽颖应该会出现在现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V10手机新代言人公布:赵丽颖!成Honor首位女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