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优惠买买买!Lazada网现可以RM3349买Samsung Galaxy Note8、iPhone 8系列最低RM3249起!

0

在我们迎接双12前,现在先来看看在这个Black Friday 有什么优惠等着我们吧!在Lazada 网上,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8 与iPhone 8 系列都获得了售价折扣,虽然不是由手机品牌官方所出售,但据表示手机都是大马版本。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价钱。

 

samsung

首先,由Lazada 网提供Samsung Galaxy Note8 的售价优惠折扣,是用RM3349 就可以买到,一共是折扣了RM650。虽然与双11 的比起来是贵了一些,不过那都已经过去了~ 不想再错过的用户就要捉紧时间订购咯。

 

apple

除了Samsung 的旗舰机皇外,果粉们如果想买iPhone 8 系列也一样有优惠哦!同样是Lazada 官方所提供,64GB 版的iPhone 8 将会售RM3249,而256GB 版则是售RM3999,两者都折扣了RM400。

想要尺寸更大的iPhone 8 Plus?没问题,Lazada 一样也有对这款手机的折扣优惠。64GB 版的iPhone 8 Plus 的售价经过折扣后变成了RM3988,而256GB 版则是变成了RM4599

 

反正有优惠就要趁机买买买嘛!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一下链接购买:

Samsung Galaxy Note8:这里

iPhone 8 64GB:这里

iPhone 8 256GB:这里

iPhone 8 Plus 64GB:这里

iPhone 8 Plus 256GB: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 Friday优惠买买买!Lazada网现可以RM3349买Samsung Galaxy Note8、iPhone 8系列最低RM32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