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iPhone用户们有救了!大马Machines推全新手机保护配套:延长2年保修期,最低RM299起!

0
1 01 0698be51 0505 49bf 8d96 5c28b2e0bef5 副本 副本

Apple 产品的手机一直都不便宜,就算存够钱可以买一部iPhone,但接下来的日子却要担心手机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因为修理费也不便宜啊!!!

现在大马Machines 为了解除大家的担忧,推出了一项名为Machines Protection Plan(MPP)的手机保险配套,费用算起来最低是RM0.42/日。现在就来一起了解详情吧~

 

1-01_0698be51-0505-49bf-8d96-5c28b2e0bef5

首先,Machines 推出的MPP 手机保护配套,能够提供iPhone 用户一次的屏幕更换或更换一部全新的iPhone,期限方面是在两年里。至于配套收费,是会根据用户的iPhone 型号所定,最低从RM299 起至最高RM899。

针对这一次的MPP 配套,Machine 是与大马Aon Insurance Brokers 作为其保险经纪公司,并且由AIG 大马保险有限公司承保。

 

下面小编就提供一些保险收费详情给大家参考吧!

MPP 收费表(每部手机)

1

完整的设备更换服务费价格表(每部手机)

2

屏幕更换和电池更换价目表(每部手机)

3

 

要提醒大家的是,MPP 提供了零件与人工成本的覆盖范围,对于完整的设备更换,服务费将依据MPP 的价格收取。

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Machines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粗心的iPhone用户们有救了!大马Machines推全新手机保护配套:延长2年保修期,最低RM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