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的好消息!大马魅族Pro 7即日起降价RM400,现售RM1499!

0
meizu featured

 

煤油们的好消息来啦!魅族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魅族Pro 7,在推出了近两个月之后,即日起将正式降价RM400,现售RM1499!想要入手魅族Pro 7的煤油们赶快跟着小编看下去啦!

 

魅族 Pro 7 规格参数:

meizu-pro-7 (1)

  • 1080p 5.2寸AMOLED屏幕
  • 背后副屏尺寸为1.9英寸
  • 联发科 Helio X30十核处理器 /P25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镜头
  • 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386+IMX386)
  • 内置独立音频芯片
  • 前置指纹解锁
  • 双Nano-SIM,双卡双待
  • Type C接口
  • 3000mAh 电池容量
  • 24W支持mCharge3.0 快充
  • Flyme 6 系统 (Android 7.0)
  • 147.6 x 70.7 x 7.3 mm
  • 163g
  • Android 7.0 Nougat
  • 静谧黑、香槟金、提香红

售价:RM1499

 

 

Meizu Pro 7 5 2 Inch 4GB 64GB Smartphone Black 20170814144358247

这款魅族今年推出的新旗舰魅族Pro 7,除了机身正面配备了5.2寸Super AMOLED屏幕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后配置了一个叫“画屏”的小屏幕,除了可以显示时间、个性壁纸、通知等,还可以用作后置镜头的自拍屏幕和开启MP3模式!配置方面,魅族Pro 7搭载联发Helio P25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和3000mAh的电池容量。在相机方面,魅族Pro 7配备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组合,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Meizu Pro 7

而近日大马魅族就通过官方面子书专页宣布,这款魅族Pro 7将在即日起全面降价RM400,现售RM1499!想要入手的煤油们,现在就是入手的好时机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魅族Pro 7的详情,可以浏览 大马魅族官网  和 大马魅族官方面子书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煤油的好消息!大马魅族Pro 7即日起降价RM400,现售RM1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