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co配套签iPhone X还是觉得很贵?不如考虑Xpax的EasyPhone,最低RM254/月起!

0
Xpax iPhone X EasyPhone from RM254

关于iPhone X 的配套大家应该看得非常多了吧?这款手机本身的官方售价就不低,而且就算向Telco 签购手机配套,其手机价虽然是有减少,但依然并非所有人都可以负担得起那手机价。如今Xpax 的EasyPhone 是可以让果粉们,每月以最低RM254 起签购的哟~

 

iPhone X Xpax EasyPhone

首先,64GB 的iPhone X 是需要用户每月付RM254 的手机费,时间上是长达24个月,而256GB 版的则是需要每月付RM287,每月的费用里是包括了RM30 的prepaid 电话费。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觉得想要为手机买份 “保险”,可以选择每月多付RM23,以获得Xpax 提供的手机保险服务,其中包括了偷窃及意外等。

 

想要申请的,用户是只可以到Xpax 官网上进行(链接),一旦申请成功后是必须亲自到附近的BlueCube 索取。

 

 

更多Zing彩:

 

本文:

Telco配套签iPhone X还是觉得很贵?不如考虑Xpax的EasyPhone,最低RM254/月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