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兑现,NOKIA 8喜迎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

0
nexus2cee nokia 8 oreo beta

早在9月末时,HMD曾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前为旗下所有Nokia手机推送Android 8.0更新,并保证提供稳定的2年系统更新。如今12月将至,HMD旗下最高端的Nokia 8终于迎来了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啦~

DPZd6JiUQAAZJnW

日前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公司深入考虑了用户的反馈意见并经过“精心打磨”后,今天正式开始为Nokia 8推送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包大小为1.5GB,更新内容包括画中画等Android 8.0新特性,此外安全补丁版本也更新到最新的11月。

nokia-8-flagship-product-photos-hero-8

至于旗下其它手机何时迎来Android 8.0更新,HMD目前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不过既然HMD已经给出了承诺,相信Nokia 6、5、3等机型的Android 8.0更新应该也快来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承诺兑现,NOKIA 8喜迎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