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SONY Xperia XZ和XZs双双迎来Android 8.0更新!

0
XZs Initial 00008

一直以来,SONY在手机系统更新方面一直都是非常上心,最新的旗舰Xperia XZ1和XZ1 Compact更是直接首发Android 8.0。继上个月Xperia XZ Premium获得Android 8.0更新后,现在又有两款Xperia手机收到Android 8.0更新了,它们分别是Xperia XZ和Xperia XZs。

xzandxzsoreo

目前,SONY已经开始向Xperia XZ和Xperia XZs推送Android 8.0更新,两部手机更新Android 8.0后的版本号均为41.3.A.0.401,更新包大小约为1.2GB。具体更新内容包括未完成任务(如草稿电子邮件和消息)提醒功能、新版本的Xperia Action、主页App Shortcut功能以及11月份的安全补丁。

Sony-Xperia-XZ-2

随着XZ和XZs都已收到更新,同样搭载Snapdragon 820的Xperia X Performance相信也将在不久后迎来Android 8.0更新。目前,马来西亚的用户已经收到了官方的系统推送,想更新的朋友赶紧升级吧~!已经升级的XZ或XZs用户不妨分享下用后感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喜临门,SONY Xperia XZ和XZs双双迎来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