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Nokia 8之后,HMD高管确认下一款更新Android 8.0 的手机将是Nokia 6和Nokia 5

0
nokia 6 mwc 4

就在昨天,HMD正式为旗舰Nokia 8推送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HMD此前承诺旗下手机都将获得Android 8.0升级,那么Nokia 7、Nokia 6、Nokia 5及Nokia 3等中低端产品究竟什么时候会获得升级呢?对此,HMD的高管给出了回应。

hmdceorep1126

在回复Twitter网友Nokia 6什么时候获得更新的询问时,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亲自回复并确认Nokia 6和Nokia 5两款中端机将在近期开启Android 8.0 beta版测试。至于什么时候开始推送正式版的Android 8.0更新,Sarvikas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

fa_800x451

HMD首先为Nokia 6以及Nokia 5推送测试版更新而非定位更高的Nokia 7,也许是因为Nokia 6和Nokia 5皆采用Snapdragon 430处理器,以及Nokia 7目前仅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的缘故吧。虽然只是beta测试版,但希望这次更新还是不要让Nokia 6和Nokia 5的用户等太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Nokia 8之后,HMD高管确认下一款更新Android 8.0 的手机将是Nokia 6和Nokia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HMD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