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和Note 5也能升!?疑似SAMSUNG可升级Android 8.0名单曝光

0
galaxy s7 edge vs galaxy note 5 780

由于Android的碎片化问题,一款手机一般在推出两年后基本不会再获得大版本的更新,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有些例外的。近日,SAMSUNG相关情报的知名爆料者i冰宇宙曝光了一份SAMSUNG可升级Android 8.0名单。在名单中,我们居然发现了S6和Note 5等老旗舰的名字。

20171125_152353_816

根据i冰宇宙曝光的Android 8.0的升级设备列表,我们可以看到SAMSUNG今年推出的多款旗舰以及中高端机型都将获得Android 8.0升级。令人意外的是,2015年的老旗舰Galaxy S6、S6 edge、S6 edge+和Note5居然也能获得升级,看来SAMSUNG对于自己的翻身之作还是非常在乎的啊。

VSRW9vw

除了已发布机型外,这份名单中还出现了Galaxy A3(18)、A5(18)、A7(18)和C10等未发布机型的身影。如无意外这些机型在推出之时都将预装Android Nougat系统,然后才在之后升级到Android 8.0。不过,SAMSUNG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升级列表以及升级时间,一切还得等官方发布为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S6和Note 5也能升!?疑似SAMSUNG可升级Android 8.0名单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oreo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