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滑手机滑上瘾?用这款Substitute Phone指尖“手机”来解瘾吧!

0
substitute phone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传说中的“滑手机瘾”呢?明明没有事却一直解锁手机屏幕,再关掉再解锁,以此重复的习惯就叫“滑手机瘾”啦!如果你也有“滑手机瘾”,却又不想一直打开手机伤害眼睛的话,那这款Substitude Phone指尖“手机”说不定就很适合你哦!

 

substitute phone klemens schillinger design dezeen 2364 col 4

继之前指尖陀螺和指尖减压棒之后,我们又有多一款指尖玩具可以玩啦!这款由澳洲设计师Klemens Schillinger所设计,仿制智能手机的Substitute Phone,从名字上就非常直观:它就是你手机的替代品。当然它不能用来打电话和上网,可是却能一解你的“滑手机瘾”啦!

 

phones 050 1

这款Substitute Phone将会有五种不同的款式,设计和大小乍看之下真的非常像一部手机。“屏幕” 上会有不同排列组合的珠子,分别对应解锁、缩放和拖曳等智能手机的操作。用户可以用Substitute Phone来把玩和模拟滑手机的感觉,舒缓你的“滑手机瘾”,还不用担心屏幕伤眼睛和浪费手机电池哦!

 

phones 110 Kopie

目前这款Substitute Phone并还未开卖,不过就有份在之前的Vienna Design Week展览上展出过,官网 也表示将在未来发售这款Substitute Phone,不过在未来几时就不知道了……

你对于这款指尖“手机”有什么看法呢?有没有觉得它然并卵呢?马上在留言里和大家分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感觉滑手机滑上瘾?用这款Substitute Phone指尖“手机”来解瘾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