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之后再聚!Efun及完美世界联手打造最新MMORPG手游《新射雕英雄传》开始事前预约!

0
新射雕英雄传 01

Efun与完美世界联手推出的MMORPG手游《新射雕英雄传》,事前预约正式开始啦~!

 

新射雕英雄传-02

《新射雕英雄传》是一款金庸正版授权的MMORPG手游,并与《射雕英雄传2017》共同打造了跨越游戏和荧幕的组合。

 

新射雕英雄传-03

《新射雕英雄传》主旨跨界还原武林,重温射雕经典传奇!另外斥资百万打造电影级的CG大片,带领玩家重返五绝“青春”的时期,共同解密那场华山旷世决战!

 

CG影片:

 

新射雕英雄传-04

这次的事前预约活动官方送出了丰富的奖金,玩家们可以通过好友预约获得绝版称号及百宝箱抽奖次数,并赢取50000 mol point及橙色装备!

 

射雕迷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去预约吧!更多关于《新射雕英雄传》的消息可以到官方面子书上查看哦!

《新射雕英雄传》预约链接:点击

《新射雕英雄传》官方面子书: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60年之后再聚!Efun及完美世界联手打造最新MMORPG手游《新射雕英雄传》开始事前预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