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预购!OPPO马来西亚宣布OPPO F5 6GB红色版预购日期,首1000名预购可获神秘礼物!

0
oppo f5 featured

在之前双11开卖后,OPPO F5的销量就节节上升,预购更直接刷新了之前f1s的预购记录啊!而今天,OPPO马来西亚就正式宣布,OPPO F5 6GB红色版将在12月6日开放预购,正式登陆大马市场!同时首1000位预购的幸运儿还能获得神秘礼物!想要看看这款OPPO F5 6GB红色版的更多详情就要继续滑下去啦!

 

OPPO F5 6GB

OPPO马来西亚在今天就正式宣布OPPO F5 6GB红色版的开售日期,就是12月6日啦!这款特别版的OPPO F5除了拥有全新的红色配色之外,储存组合也将一起升级到6GB RAM+64GB ROM,其余配置则与现有OPPO F5一致。此外,OPPO马来西亚官方也宣布,首1000名预购的幸运儿将可获得神秘礼物哦!

 

Neelofa (Shanghai) (1)

 

Neelofa (Shanghai) (2)

同时,OPPO马来西亚官方也释出了由OPPO F5 6GB红色版的代言人Neelofa用F5红色版自拍的直出照片,让大家一览OPPO F5的自拍功力!

 

website

可惜的是,虽然OPPO马来西亚宣布了OPPO F5 6GB红色版的预购日期,但却还没公布售价啊!而今天OPPO马来西亚官网上的OPPO F5 6GB红色版的页面里,就更新了一个预购倒计时,看来售价还是要等到12月6日当天才会揭晓啊!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OPPO马来西亚官网 和 OPPO马来西亚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12月6日预购!OPPO马来西亚宣布OPPO F5 6GB红色版预购日期,首1000名预购可获神秘礼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