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7R III和FE 24-105mm F4 G镜头大马正式开卖!12月8日起上架,售RM14888和RM6099!

0
a7r3 featured

之前Sony Malaysia就为我们预告了a系列新机Sony A7R III和FE 24-105mm F4 G新镜头将会在大马发售的消息。而今天Sony Malaysia终于正式宣布这两款产品的上架日期和售价!Sony A7R III 将会在12月13日开卖,售RM14888,而FE 24-105mm F4 G镜头将会在12月8日开卖,售RM6099!

 

α7R III_front_JP01

这款全新的Sony A7R III将搭载424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最高ISO为102400,同时依然支持全像素无压缩的4K视频录制。内建的五轴光学防抖系统,可以确保用户拍出清晰的4K视频。除此之外,这次Sony A7R III配备了高效连续自动对焦侦测功能,将确保Sony A7R III的连拍速度达到每秒10张,非常适合用来拍摄运动物体。

Sony A7R III 将会在12月13日开卖,机身售价为RM14888(不含镜头)

 

SEL24105G

为了Sony A7R III,Sony特别推出了FE 24-105mm F4 G OSS镜头来搭配这款相机。这款全篇幅镜头除了提供24-105mm焦距和f4.0光圈之外,轻巧的633g重量,搭配上Sony A7R III的外形,小巧的整机外形绝对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空间便利。

FE 24-105mm F4 G OSS镜头将会在12月8日开卖,售价为RM6099

 

sony fe 24 105mm f4 g oss a7r iii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ony这两款新产品的详情,可以浏览 Sony Malaysia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A7R III和FE 24-105mm F4 G镜头大马正式开卖!12月8日起上架,售RM14888和RM6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