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Borderless Experience抽奖活动!签购iPhone X配套可以赢三个国家的双人旅游配套!

0
digi featured

相信有购买iPhone X的用户,在刚拿到新机的那一刻都会各种开心期待爽啊!但如果拿到新的iPhone X的同时,还赢到免费的双人旅游配套,是不是爽上加爽咧!日前Digi就推出Digi Borderless Experience抽奖活动,只要你在Digi签购iPhone X配套,就有机会赢取横跨亚洲三个国家的双人旅游配套!想要拿着新的iPhone X去度假的读者就要跟着小编看下去啦!

 

Screenshot_1.png

Digi日前就宣布推出Digi Borderless Experience抽奖活动,只要用户在11月17日至12月17日期间签购Digi的iPhone X配套,就有机会赢取由Digi全包,横跨三个亚洲国家的双人旅游配套,让你带着新的iPhone X去旅行,并能享受Digi Roaming Freedom所提供的免费漫游上网和通话!

 

这次的Digi Borderless Experience抽奖活动其实早在iPhone X发售的第一天就有了第一个幸运儿啦!这两位在Digi预购iPhone X配套并选择凌晨配送的幸运儿John和Hazel,在iPhone X发售当天凌晨除了收到了新的iPhone X之外,还获得了Digi全包的横跨三个亚洲国家的双人旅游配套!

 

目前这份大奖还剩两个名额,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想John和Kate那样买了新iPhone X还能带着新手机去旅行的话,记得要在11月17日至12月17日期间,到Digi经销商或Digi官网签购iPhone X配套,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咯!

更多活动详情,或欲签购Digi iPhone X配套可点击:Digi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Borderless Experience抽奖活动!签购iPhone X配套可以赢三个国家的双人旅游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