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着手降低自杀率:运用AI自动检测自杀讯息,及时给予自杀者帮助!

0
facebook suicide blank

如今社会生活压力大,社交媒体的诞生让平时紧绷的大家有了一丝喘息的空间。但随着社交媒体风行,就有研究表示社交媒体和人们的忧郁情绪有很大关系,甚至在之前也有不少自杀者社交媒体上以贴文或直播的方式留下遗言。为此,Facebook宣布将运用AI自动检测可能含有自杀倾向的贴文或直播,并在第一时间给予自杀者应有协助。

 

Facebook Buhuh Diri Sistem

打从Facebook出现用户发自杀讯息开始,Facebook就已经极力推出各种防自杀措施,以便及时给予自杀者应有帮助。在这之前,其他用户需要向Facebook举报自杀者的状态或直播含有自杀倾向,Facebook才会采取相关行动。但今天Facebook表示,他们将运用AI人工智能检测含有自杀倾向的贴文和直播,就可以无需等到其他用户举报就能及时为自杀者提供帮助。

 

FacebookSP.0.0

在Facebook检测到某用户的贴文或直播内容有自杀倾向时,就会向该用户推送协助窗口,让用户可以选择连接到协助专线、查看建议和向一名朋友通话或信息,及时获得应有协助。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面对问题时请及时寻求帮助,并珍惜生命。除了可以寻求身边的家人朋友帮忙之外,也可以拨打各个辅导求助热线求助。在做出决定前,请再给你的生命一次机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着手降低自杀率:运用AI自动检测自杀讯息,及时给予自杀者帮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