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只有两家手机品牌!Huawei成为大马YouGov排行榜第六;同时获品牌快速成长第一!

0
HUAWEI Made it to the Top 10 Brand of YouGov

今天Huawei Malaysia 就宣布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在YouGov 的BrandIndex 排行榜中,Huawei 已被列为大马2017 年知名品牌的第六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Top 10 list 中只有两家手机品牌入围在内,这一家当然就是有我们的科技巨头Apple 啦~

 

image009

image008 (1)

还不止如此,据该市场研究与数据分析公司表示,Huawei 同时也获得了品牌最快速成长排行的第一名。可以看到从2016 年的47.6分,到2017 年就直上了20.6分成功获得68.2分,也超越了众多大公司。

据悉这项调查一共拥有超过500名受访者参与,在2016 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期间,YouGov 就针对 “你会不会介绍词品牌给朋友或同事” 及 “你会不会劝朋友逃避此品牌” 这两个问题展开调查。

 

HUAWEI Made it to the Top 10 Brand of YouGov BrandIndex

对于Huawei 能够获得这成绩,Huawei 大马终端事业部国家主管刘赫表示:“我们很高兴华为马来西亚第一次进入 YouGov 品牌知名排行榜 TOP 10 的第 6 名。这 意味着消费者对于我们的成长和品牌的认可。非常感谢马来西亚消费者对我们的巨大支持,我 们会不断的进步,为马来西亚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产品和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

 

materialsBg phone

其实随着2016 年的P9、Mate 9,来到2017 年的P10、Mate 10、及nova 2i 等产品的推出,Huawei 手机的的确确是经历了巨大的成长,不仅在手机拍照技术上有了非常大的突进,还令到市场份额大幅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Top 10只有两家手机品牌!Huawei成为大马YouGov排行榜第六;同时获品牌快速成长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