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粉丝有福啦!JOOX宣布将直播MAMA和MMA 2017音乐颁奖典礼!还有免费VIP服务拿!

0
joox featured

相信目前广大K-Pop粉丝最期待的就是即将来临的2017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和Melon音乐大奖(MMA)颁奖典礼啦!为了让广大韩流粉丝可以收看这两项韩国乐坛的盛事,免费音乐平台JOOX今天就宣布将会独家直播2017年的MAMA和MMA颁奖典礼!

 

韩国乐坛的两大盛事:Mnet亚洲音乐大奖2017(MAMA)和Melon音乐大奖2017(MMA)颁奖典礼即将在来临的11月29日12月1日12月2日举行!届时包括BTS、EXO、GOT7、Red Velvet、TWICE、Super Junior和Wanna One在内的当红韩流组合都将会出席!而免费音乐平台JOOX就宣布将独家直播这两场韩国乐坛盛典!

 

Capture

2017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将会在11月29下午6点12月1日傍晚7点直播,而2017年Melon音乐大奖将会在12月2日下午5点开始直播红地毯环节,6点开始直播颁奖典礼。要注意的是,这里提到的时间都是马来西亚的本地时间,所以大家不要因为看错时间而错过了直播哦!

 

除了为大家带来这两项音乐盛事的直播之外,JOOX Malaysia也表示将会送出免费的JOOX VIP服务,想要得到免费JOOX VIP服务的用户只需留意本周 JOOX Malaysia面子书 的最新更新即可!

 

image007

JOOX目前已在 iOS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store 开放下载,有兴趣下载的读者可以点击链接,或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K-Pop粉丝有福啦!JOOX宣布将直播MAMA和MMA 2017音乐颁奖典礼!可以看到包括BTS、EXO、GOT7、Red Velvet和TWICE等韩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