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5 Youth正式宣布:6寸全面屏+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12月2日开卖!售RM1098!

1
oppo f5 youth featured

在之前发布了OPPO F5和F5 6GB红色版之后,OPPO Malaysia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和我们预告过一款为年轻人而设的OPPO F5 Youth,但却迟迟未见消息。而今天,OPPO Malaysia就正式宣布OPPO F5 Youth将于12月2日登陆本地市场,售RM1098!

 

A.I. Beauty Recognition Technology

 

这款为年轻人所定制的OPPO F5 Youth,除了将配备2160×1080分辨率的FHD+全面屏之外,OPPO F5上的面部辨识解锁功能也将继续延续到OPPO F5 Youth!除此之外,主打自拍功能的它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f/2.0光圈的自拍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并和OPPO F5一样配备AI智能美颜功能,通过辨识超过200个用户的面部特点,并以此进行智能美颜,让你能拍出更自然的自拍!

 

F5 Youth Product Photos

 

在配置上,OPPO F5 Youth将采用以16nm工艺制作的MediaTek 6763T处理器,并将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ColorOS 3.2系统。储存配置方面,OPPO F5 Youth将会配备3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而续航方面将会配备3200mAh容量的电池。除了面部识别解锁之外,OPPO F5 Youth同样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F5 Youth

发售方面,OPPO Malaysia表示OPPO F5 Youth将会在12月2日开卖,售价为RM1098。有兴趣的读者届时除了可到各大OPPO经销商处之外,也可以浏览 OPPO Malaysia官网 购买和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5 Youth正式宣布:6寸全面屏+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12月2日开卖!售RM10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