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PrimeSense终于有用武之地!Apple传申请新专利:未来Mac或可用手势控制!

0
mac featured3

在Apple最近推出了iPhone X后,相信也有不少果粉已经在等待新一代iPad和Mac的到来。虽然目前还没有新一代Mac的消息,但根据今天外媒爆料Apple成功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来看,未来的Mac或将支援手势控制技术!

 

screen shot 2017 11 28 at 12 28 19

Apple早在2013年就收购了开发Microsoft Kinect传感器的PrimeSense,似乎想把手势识别技术运用在自家产品上。虽然收购已久,但PrimeSense除了协助研发部分Face ID的技术后似乎就没有什么作为。但今天外媒就爆料,Apple已经成功申请了一项用手势来向Mac下达指令的新专利,未来的Mac预计将支援类似Microsoft Kinect上的手势识别技术!

 

2 3D interface with gestures

从曝光的专利文件开看,用户可以通过Push、Wave和Up等多种手势来对Mac下达各种指令。而这项技术推测将使用Apple自家的True Depth相机来达成,所以未来的Mac极有可能也会配True Depth相机,并具备Face ID功能!

 

Components of Apples TrueDepth camera

透过这次的专利来看,我们可以看到Apple自家的True Depth相机除了可以运用在Face ID和Animoji上,在Mac电脑上也可以用来提供更准确的手势感应功能,未来Apple还会运用True Depth相机推出怎样的新功能,实在是非常令人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购PrimeSense终于有用武之地!Apple传申请新专利:未来Mac或可用手势控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