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对Samsung依赖性!Apple传与京东方合作,未来iPhone或用京东方OLED屏!

0
apple boe featured

目前虽然市面上有类似LG、Sharp和京东方这样的屏幕生产商,但论手机屏幕方面,Samsung一直都处于近乎垄断的地位。各大厂商,包括Apple也需要把自家手机屏幕交给Samsung来做。但今天,外媒就爆料Apple目前与京东方进讨论某种合作,似乎要把未来iPhone使用的OLED交给京东方!

 

三星侧目:苹果密谈京东方 iPhone要用国产OLED屏

据外媒报道,Apple已经测试京东方的OLED屏幕好几个月,并有意把未来部分iPhone的屏幕供应交给京东方。如果这项合作得以实现,Apple就无须单靠Samsung提供屏幕,在保证自家屏幕供应充足以外,也可撼动Samsung在屏幕生产界的近乎垄断地位。

 

BOE’s OLED that is similar to iPhone X’s display (Reference: Screenshot of China Daily’s YouTube)

虽然在屏幕制造技术上,Samsung还是略胜京东方一筹,但以最近京东方的研发与产量速度,相信要赶上Samsung其实并不困难。其中京东方在不久前研发的第6代柔性OLED屏幕,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同时京东方也在上个月向市场展示了一款外形类似iPhone X屏幕的新OLED面板的原型。如Apple真的与京东方合作,相信就可以解决Apple对于OLED屏幕的大量需求,一解之前的供货不足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减少对Samsung依赖性!Apple传与京东方合作,未来iPhone或用京东方OLED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