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新功能Remixing:让你涂鸦朋友发送的照片!从此朋友有更多丑照啦~!

0
instagram featured

Instagram在不久前才推出过新功能,除了让你可以加入朋友的直播,还有现在很流行的Superzoom功能!而为了鼓励用户多应用App里面的私信功能,Instagram在今天就推出了Remixing功能,让你可以在私信里涂鸦朋友发过来的照片,涂鸦之后再发一张自己的照片回去,和朋友大玩涂鸦接龙!

 

Screenshot 2017 11 28 at 6.12.05 PM

为了鼓励用户使用App内置的私信功能,Instagram就在今天推送了更新,加入Remixing功能,让你可以在朋友私信给你的照片涂鸦后发送回去,然后再发送一张自己照片回去,和朋友玩一场涂鸦接龙啦!确定不是丑照大战吗….

 

在你发送了一张照片给朋友之后,你朋友的私信里就会出现Tap to Reply的选项,他可以选择点击并以另外一张照片回复你。有趣的是,你发送给他的照片变成贴纸,出现在他即将回复你的照片里(请看上图),并且他可以在该照片上尽情涂鸦!可能大家第一次玩会摸不着头脑,但只要成功一次就知道该怎么玩啦!

另外,只要你在发送照片的时候点选One View的话,该照片就只能被打开一次而已,你的朋友就没有办法在上面继续涂鸦咯!这样他们就没有办法反击你啦Muahahahaha

 

instagram

要注意的是,Remixing的照片是不能被储存的哦!所以如果想要保存的话就只能用截屏啦!目前这个新功能已经上线,还没得到这个新功能的用户只要更新Instagram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推新功能Remixing:让你涂鸦朋友发送的照片!从此朋友有更多丑照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