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神器!Windows 10将推出Sets功能,可在每个视窗中打开Tabs!

0
windows featured

相信大家都用过浏览器上的Tab功能吧?这个Tab功能可以让一个视窗打开多个网页,让你不需要打开一大堆视窗就能同时浏览多个网页!而现在,这个好用的Tab功能将会被加入在Windows 10里,让你不在上网的时候也能使用Tab功能进行多任务工作!

 

这个将会被加入Windows 10的新功能叫做Sets。从Microsoft最近上传的介绍影片来看,用户在打开一个软件后,可以像平时浏览网页一样在该软件的视窗打开多个Tabs,并开启任何相似类型的软件。影片里就演示到,用户可以在同一个视窗里同时打开Word和Powerpoint等多个软件,并通过点击每个Tab进行切换,非常方便。

 

142986 apps feature windows 10 sets how do tabs work and when can you try them image1 hnovqhfjsz

此外,除了可以在自己的电脑打开Sets之外,只要用户把文件储存在Microsoft’s One Drive上,在其他的电脑通过One Drive打开该文件也会打开上个电脑保留过的Sets!通过这个方法,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的电脑上继续进行之前的工作进度!

 

Windows Sets Tabs

这项功能将在不久后在Windows Insider上进行测试,目前还未有这项新功能何时正式推送的消息。所以有兴趣的读者能还是要等一下咯……话说回来,这个Sets功能对于经常写稿的小编来说实在是太方便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多任务神器!Windows 10将推出Sets功能,可在每个视窗中打开Tab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