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8年旗舰外形曝光光!网传Galaxy S9系列全配色渲染图,还有真机亮屏照!

0
s9 featured3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厂商新一年旗舰机的消息到处满天飞啊!其中Samsung 明年的新旗舰Samsung Galaxy S9在之前被曝配置详情后,今天在网上就惊传这款Galaxy S9的真机亮屏照!照片中的Galaxy S9屏占比非常夸张,下边框被缩减到近乎看不见的地步,屏占比高达90%!

 

ce84e548803fe61

今天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就上传了两张Samsung Galaxy S9的真机亮屏照。照片中的Samsung Galaxy S9,除了承接之前Galaxy系列的左右无边框设计之外,底部边框的厚度比起前一代被进一步缩减,肉眼看几乎已经看不见底部边框!而顶部边框则仅有刚好放得下前置镜头的厚度,整机屏占比高达90%!

 

0323f7323ac0ea5

根据之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9除了拥有高达90%屏占比的全面屏,还将有5.8寸的S9版本和6.2寸的S9+版本,并分别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两款机型分别配备4GB和6GB的RAM,并将保留3.5mm接口。

 

20171129 074812 486

除了爆料大神之外,Samsungmobile.News也在Twitter上传了一组Galaxy S9系列的全家福渲染图,可以看到Galaxy S9/S9+将会有黑、银、灰(小编觉得比较像紫)、蓝和金五种配色,并且也确认了支援Galaxy S9+才会配备双摄镜头。

 

DPqeME6WkAAdhRZ

目前外界预测Samsung Galaxy S9将会在1月的CES 2017大会亮相,或许我们还剩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就能看见这款Samsung Galaxy S9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2018年旗舰外形曝光光!网传Galaxy S9系列全配色渲染图,还有真机亮屏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