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Samsung Malaysia正式发布粉色版Galaxy Note8、Galaxy S8系列,售RM3299起!

0
s 副本

这下女生们的圣诞礼物有着落了!Samsung Malaysia 今天正式宣布,于本地市场推出2017 年旗舰手机Galaxy S8、S8 Plus 及Galaxy Note 8 的粉色版,分别是玫瑰粉与软粉色。相信女生们应该都等了很久吧?现在赶紧来一起往下看!

 

s8

1067_1064810476_o_副本

 

note8

Samsung Galaxy Note 8 规格参数:

  • 6.3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 18.5:9 比例 2960 x 1440分辨率
  • Samsung Exynos 8895 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主频2.3GHz/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6GB RAM(LPDDR4) + 64GB/128GB /256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双镜头,f/1.7广角镜头+f/2.4长焦镜头,Dual Pixel自动对焦,Dual OIS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对焦,f 1.7
  • 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 (能在水中使用)
  • 虹膜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2.0),无线充电
  • 双卡双待 4G LTE Cat.16
  • Android 7.1.1
  • DeX 底座
  • 162.5 x 74.8 x 8.6mm, 195g

 

如果大家之前有留意小编的报导,应该还有印象在台湾Samsung 就推出了Galaxy S8 系列与Note8 的粉红色配色版,而现在Samsung Malaysia 终于也把这两款手机的玫瑰粉还有软粉色带进了大马市场啦~Yeah~~~(欢呼)!

 

mobile01 440eb08d88a7f443515117bcfe44a0c9

基本上手机的规格是没做出任何的改变,而售价方面Galaxy S8 定在了RM3299Galaxy S8 Plus 定在RM3699,而最新的Galaxy Note8 则是定在RM3999。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209 的粉色麂皮原厂后盖,及AirAsia X 提供的20% 折扣。

更多详细资料可前往Samsung Malaysia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Samsung Malaysia正式发布粉色版Galaxy Note8、Galaxy S8系列,售RM3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