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全新Unlimited HERO P99配套今天可以签购了!RM99/月有无限上网+30GB hotspot等!

0
Capture12

昨晚大家应该有看到小编预告了UMobile 会在今天推出全新的Unlimited Data 配套了吧?果不其然,现在UMobile 就正式宣布,这款全新的HERO P99 配套已经正式上线,用户们从现在开始就可以签购啦!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配套的详情!

 

u

U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 配套:

  • RM99/月
  • 无限Data(不会CAP 网速)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部网络
  • 30GB 热点分享(通过手机hotspot 或高达三条 “Share 20”会员线)
  • 免费3GB 漫游服务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配套服务外,大家应该都知道UMobile 的postpaid 用户都会提供名为Onz 的服务,而HERO P99 也不例外,同样拥有:

  • Call-Onz:无限通话
  • App-Onz:无限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 Music-Onz:无限data 听歌(特定应用)
  • Video-Onz:无限看YouTube、Netflix、iflix 等
  • Waze:无限免费使用导航

 

image004

是不是觉得这个配套很吸引叻?如果我们在拿UMobile 这配套与市场上同价位的配套比起来,HERO P99 不仅提供了更高的data 量上网,最重要的是没有普通天与周末之分,大家想怎么上网就怎么上!

想了解更多有关配套详情,可以上到UMobile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全新Unlimited HERO P99配套今天可以签购了!RM99/月有无限上网+30GB hotspot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