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妹纸看哟~❤小米官方正式宣布红米5、5 Plus新品发布会:12月7日为千元全面屏打call!

0

来了!小米官方说好的答案揭晓终于来了!才在刚不久,红米手机微博就正式宣布,全新的全面屏红米5 系列手机正式在12月7日发布,同时官方还发了一张妹纸满满的海报图,看来手机的代言人将会是国民美少女SNH48!

 

8345c393ly1flypjiyexkj21o02yonk4

在昨晚,中国地区就已经有电商等给出了红米5 的消息,甚至连手机的完整配置都一览无余。在刚刚早上,小米官方也终于在微博上宣布了这款手机,并且还表示新品发布会将在12月7日举行,届时采用全面屏的红米5 与红米5 Plus 就要和我们见面,约定大家与SNH48 一起为红米千元全面屏打call。

 

You副本

米粉们是不是都把日期mark 下了呢?据昨晚才被曝光的手机配置消息来看,红米5 是会配备5.7寸全面屏(1440 x 720分辨率)、搭载1.8GHz 的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最大可扩展至128GB。至于摄像头方面,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33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双待、预装Android 7.1.2 的MIUI 8.5.1.1 系统。

至于Plus 版本,依照惯例估计除了屏幕尺寸、存储组合、及电池容量有所改变外,其余的配置也会一致。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多妹纸看哟~❤小米官方正式宣布红米5、5 Plus新品发布会:12月7日为千元全面屏打cal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