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有好礼!首1000位预购OPPO F5 6GB红色版将获限量版Swarovski手机壳!亮丽的红色+镶上Swarovski水晶!

0
oppo f5 red featured

离OPPO F5 6GB红色版预购还有几天时间,而OPPO Malaysia之前也曾表示当天首1000位预购OPPO F5 6GB红色版的O粉将会获得神秘礼物。在今天,OPPO Malaysia就为大家揭晓这份神秘礼物的真面目,就是与Swarovski合作推出的限量版OPPO F5手机壳!除了有亮丽的红色外表,手机壳表面还会镶上Swarovski水晶!

 

F5 6GB

OPPO Malaysia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与Swarovski推出一款限量版OPPO F5 6GB红色版手机壳,并送给首1000位预购OPPO F5 6GB红色版的幸运O粉!这款限量版的手机壳,除了有亮丽的红色配色之外,还会镶上Swarovski水晶!这个限量版手机壳将会与新的OPPO F5 6GB红色版一起被放在精致的礼物盒发售,无论自用或送礼都非常合适!

 

phone case

OPPO F5 6GB红色版除了延续了OPPO F5的优良性能与拍照能力之外,储存配置也将会升级至6GB RAM+64GB ROM!搭配上Helio P23处理器,可以确保用户可以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

 

Neelofa

除此之外,OPPO Malaysia也宣布OPPO F5 6GB红色版的代言人Neelofa在也将出席当天的首卖会,并会在现场开箱新的OPPO F5 6GB红色版!

 

F5 6GB Phone Case

OPPO F5 6GB红色版将会于12月6日下午12点半,于 OPPO官网 正式开放预购!想要获得限量版的OPPO F5 Swarovski手机壳的话,在当天就要守着OPPO官网抢购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购有好礼!首1000位预购OPPO F5 6GB红色版将获限量版Swarovski手机壳!亮丽的红色+镶上Swarovski水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