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三轴防抖!GimbalCam运动相机现身Indiegogo众筹:无需稳定器,可拍4K影片!售约RM1222起!

0
gimbalcam featured

这几年运动相机的市场实在是越做越大,除了可以看到GoPro这样的运动相机大厂之外,连Sony和小米也陆续推出自家的运动相机,试图在运动相机市场上分一杯羹。而随着相机稳定器的诞生,运动相机+稳定器似乎已成为天生一对的组合。但今天,一款名为GimbalCam的运动相机就献身于Indiegogo众筹网站,除了可以拍摄4K影片以外,居然还自带3轴防抖系统!

 

gimbalcam 6

日前一家名为Gimboo的公司就在Indiegogo上为旗下一款名为GimbalCam的运动相机进行众筹。这款运动相机除了可以像市面上的运动相机那样拍摄4K影片之外,GimbalCam将自带三轴防抖稳定系统,让你无需使用稳定器就能拍出稳定视频!

 

根据Indiegogo网站显示,GimbalCam配备1600万像素的170°广角镜头,可拍摄30fps的4K影片,并自备三轴防抖稳定系统,在跟拍动态物体时也可确保拍出稳定视频。和市面部分运动相机一样,GimbalCam也支援IP68级防水防尘,内建1.5寸LCD屏幕,并可连接iOS或Android设备进行监控和分享影片。网页上并未标明是否支援拍摄其他分辨率的影片。

 

gimbalcam screencap

目前GimbalCam在Indiegogo网站售299美元起(约RM1222),预计明年2月发货。GimbalCam截至今天已筹得10167美元,距离众筹目标50000美元还剩一个月的时间。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往 GimbalCam Indiegogo众筹网页 查看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带三轴防抖!GimbalCam运动相机现身Indiegogo众筹:无需稳定器,可拍4K影片!售约RM122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