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去旅行,当然要拍Vlog啊!让美女网红BabyAkiyo帮你亲测这部【最适合女生旅拍的相机❤】!

0
BeFunky Collage2

每个女生都希望会有一台相机打天下~!❤❤ 不用担心复杂的设定、不用浪费很多时间调这个调那个,简单的步骤就能拍出美照。不!甚至是时下最流行的Vlog!

你以为去旅行拍的“高大上” Vlog都是笨重的DSLR拍出来?傻的咩!去旅行谁会想带着沉重的器材!而这一款微单相机,一定很适合你!❤

Sony a5100!

sonya5100size

先来看看一众网红们用Sony a5100拍出来的照片!

IMG 8657IMG 865020902795 1868162230103431 751515579109605376 n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and outdoor 21

你以为Sony a5100只能拍照片?!那就错了!!

马上来看看美女网红BabyAkiyo早前带着Sony a5100去了一趟印尼Lombok的Vlog吧!

【以下为剧照】

9 3 34 78

 

真的好漂亮有木有!!!❤

完整影片:

 

为什么连网红、YouTuber们都在使用Sony a5100?

原因很简单啊!就是这3点就足够虏获美少女们的心❤啦~~~~~

Kevin-Lee-The-Phoblographer-Sony-A5100-Product-Images-8-of-9

【可更换镜头】

如果你不喜欢原有的镜头,还可以随意搭配其他镜头!因为Sony a5100是 可 更 换 镜 头 的哟!

 

【时尚文青的机身颜色】

一部相机,除了拍摄性能,外型也非常重要!Sony a5100一共有黑色、白色、棕色机身颜色可以选,随便挑一个都可以百搭你的 ootd!

加分加分加分{{(^v^)}}!!❤

 

【轻巧+容易带出门】

旅行嘛….. 带什么笨重得的DSLR啦~~~  小编就是个超级讨厌拿重的女生!当然是越轻越好啦!Sony a5100身形轻巧,握在手里/放在包包里/藏在裤兜里,都不怎么感觉重量。(才283g重)

单手就能握持住,名副其实的 “小巧可爱”。也难怪那么多美女网红都选择了它!❤

 

【180度可翻转自拍】

当你一个人旅行要拍摄影片的时候,你就能深刻感受到一个能够 “180度翻转自拍” 的荧幕有多重要了……

可以看到自己在影片里的样子,边走边拍,以后即使一个人旅行拍Vlog也不怕啦!❤

 

【直接连接手机WiFi/NFC】

Sony a5100内建了WiFi,超符合年轻一代的 “快、狠、准” 的概念,只要下载一个App,一键就能把手机内的照片/影片传送到手机!(照片甚至可以直接Upload呢!!!)

懒人必备,超方便!

 

最后,给大家看一看Sony a5100的规格参数:

Kevin-Lee-The-Phoblographer-Sony-A5100-Product-Images-5-of-9

  • 主要卖点:179点Phase Detection AF、支援WiFi、NFC及Apps下载、3寸LCD的180°可翻转屏幕、最高ISO 25600感光
  • LCD荧幕:3寸多角度XtraFine TruBlack LCD荧幕,可180°向上揭起
  • 重量:224g
  • 体积:109.6 x 62.8 x 35.7mm
  • 感光元件像素:2470万像素
  • 有效像素:2430万像素
  • 最大解像度:6000 x 4000
  • 快门速度:1/4000至 30秒,支援B快门
  • ISO感光值:自动/100/200/400/800/1600/6400/12800/25600

 

———————————————————-

就连美女网红们都为 Sony a5100倾心,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咧?在场有没有想要学习拍摄Vlog的妹子?(举手!!)

不妨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摄影】去旅行,当然要拍Vlog啊!让美女网红BabyAkiyo帮你亲测这部【最适合女生旅拍的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