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jio朋友去KLCC看ROG Master International Grand Final比赛!入场免费,网上预约还有Goodies Bag拿!

0
ROG master featured2

各位电竞玩家们注意啦!由Asus ROG举办的ROG Master International电竞比赛的中决赛将会在12月9日至10日,于KL Convention Centre Plenary Hall正式引爆!届时可以看到来自中国、欧洲和亚太区等国家的顶尖Dota2和CS:GO战队在比赛中一决高下,争夺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池!现场除了免费入场之外,在网上事前登记还可以获得精美的Goodies Bag和参与幸运抽奖!

 

ROG Master International Grand Final决赛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KL Convention Centre Plenary Hall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Dota2和CS:GO战队将会在这次决赛中互相厮杀,争夺冠军荣耀和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池!而比赛当天除了入场免费之外,只要出席者在网上进行事前登记,就可以在当天比赛现场获得精美Goodie Bag和参与幸运抽奖

 

ROG Masters 10 more days to go

当天将会有12队分别来自Dota2和CS:GO的战队确认参战!目前确定参战的Dota2战队为CDECTeam EmpirePenta SportsWG UnityExecrationOptic Gaming。而确定参战的CS:GO战队分别问Gambit GamingMousesportsTyloo5Power ClubGrayhound GamingSplyce

 

ROG_MASTERS_Grand_Finals_Ticket_Info_1200x630px

如果你已经决定要出席观看这场比赛的话,那就要赶快点击 活动官网 进行事前登记,除了可以确保你能活送当天送出的精美Goodie Bag之外,你还可以参与幸运抽奖!这电竞界的一大盛事,身为玩家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赶快jio上朋友在12月9日和10日,去到KLCCLPlenary Hall观看ROG Master International Grand Final,目击精彩万分的Dota2和CS:GO比赛,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

 

欲进行事前登记,请点击:这里

欲获取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点击:Asus ROG Malaysia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12月9日jio朋友去KLCC看ROG Master International Grand Final比赛!入场免费,网上预约还有Goodies Bag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