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7送礼指南】以这些手机、家电、配件成圣诞礼物如何?

0
samsung1

还在烦恼在接下来的圣诞节送什么礼物?不用烦了啦~ 如果昨天Canon 的送礼指南不合你意,那看看Samsung 的送礼指南吧!手机、家电、智能穿戴装置统统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他、他、他还有他!

 

健康系列

Gear Sport 智能手表

Gear Sport

每次送礼列表里都会有手表的出现,既然现在流行的都是智能手表,那这款外型看起来够时尚的Gear Sport 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运动人士来说,还可以陪伴一起跑步游泳,甚至还支援NFC 直接用Samsung Pay 做支付动作。

12月期间购买这款Gear Spot,更有两个价值RM198 的表带及一个价值RM299 的限量版盒子拿。

售价:RM1299(黑、蓝)

 

Gear Fit2 Pro 智能手环

Gear Fit2 Pro

另一款外型很酷炫的智能手环Gear Fit2 Pro,也是运动人士们的最佳搭档。不仅在价钱方面更低,最重要是在进行户外活动是能够提供GPS 功效,让你不会迷失路线。当然你还可以带它一起下水到50米深~

售价:RM799(黑、红)

 

Gear IconX 蓝牙耳机

Gear IconX

运动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一些增加motivation 的音乐呢?这款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就最适合不过了!小编深信,你的运动朋友收到这款礼物,一定会开心死了~

售价:RM799(黑、灰、粉红)

 

艺术系列

The Frame 电视

The Frame

说到艺术,一定不能少了客厅的挂画啦!Samsung 的The Frame 可以说是款非常有趣的电视产品,只要在没使用的时候将其转成 “Art Mode” 模式,它就变成了一幅画,你甚至还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画进去。

售价:

55寸- RM9999、65寸- RM14999(复古深棕、典雅米色、月光亮白)

可定制的框架:RM599(55寸)、RM699(65寸)

 

电影系列

QLED TV

QLED TV

假期和另一半窝在家里的沙发看电影是最幸福的事了❤!作为一款礼物,智能电视也是个超级perfect 的选择哦。所采用的金属量子点材料,让暗部表现更深,细节表现更逼真。QLED TV不但拥有更纤薄的机身设计,同时也准备了不一样的摆设模式(包括了壁挂、站座模式),包括了Studio Stand以及Gravity Stand。

售价:

RM9999 至 RM99999 

Gravity、Studio Stand:RM2999

无间隙壁挂:RM599(55寸 & 65寸)、RM699(75寸)

 

Soundbar Sound+ 

Soundbar Sound+

如果送礼对象已经有款不错的电视,那不如看看给他们送套更好的音箱?Soundbar Sound 采用长条形设计而且长度无需另外多一个遥控器,直接透过Samsung TV的遥控器既能够进行操控,更支援虚拟环绕音效技术。

售价:RM1599 至 RM3499

 

拍摄系列

Gear 360

Gear 360

如果对方喜欢趴趴走,那么这款Gear 360 他/她一定很喜欢!因为它不仅体型小巧,还搭载了8.4MP 的镜头、F2.2 光圈,可拍摄鱼眼效果的照片及录制4K 摄影。

售价:RM999

 

玫瑰粉Samsung Galaxy S8/S8+

Galaxy S8 and S8+

圣诞节男朋友一定要识do 啦~ 女生们的手机一定要有kawaii 的feel~ 所以这款刚进入本地市场的玫瑰粉Galaxy S8 系列,肯定是受大众女生们的喜爱,加上手机的拍摄能力,不管何时都能拍下甜蜜的一刻~(到处撒狗粮!)

售价:RM3299(Galaxy S8)、RM3699(Galaxy S8 Plus)

*也拥有金、蓝、黑、紫灰可选

 

Galaxy A7

Galaxy A7

配合上前后都设有16MP、f/1.9 光圈的摄像头,白天夜晚都可以随心的拍照,再加上自动对焦功能拿起即拍,也不怕miss 掉重要的时刻了!最重要它还有IP68 防水等级!

售价:RM1899

*拥有金、蓝、黑、桃色

多任务系列

软粉色Samsung Galaxy Note8

Galaxy Note8

觉得S8 不够好?没关系,这款Galaxy Note8 一定可以满足到,毕竟它还是最新的旗舰机皇,有全面屏还有后置双摄,甚至还有S Pen 的加持,让工作和娱乐方面都通通没问题。6.3寸的屏幕,还可以一起来个手机看电影环节~

售价:RM3999

*也拥有黑、金、紫灰可选

 

DeX Station

DeX Station_1

对商务人士来说,DeX Station 可说是很好的工具,因为可以很轻松把手上的Galaxy S8/Note8 手机变身成电脑,这样工作效率就能大大提升,当礼物来祝妳的他升官发财吧!

售价:RM429

 

Galaxy Tab S3

Galaxy Tab S3

如果真要拿智能手机工作,又怎么可以比平板来得好呢?至少这款Galaxy Tab S3 除了拥有更大的屏幕,还配备了S Pen 能够在屏幕上轻松作草稿,而且大学生们也很实用啊~ 想放松还可以拿来煲连续剧呢!

售价:RM2999(黑、银)

 

超值系列

Galaxy J7+

Galaxy J7+

Samsung 的第一款双摄手机就定位在旗舰机上,售价也不怎么亲民,因此在第二款双摄手机Samsung 就决定来推出款中端手机。想要送给家里人的话,这款Galaxy J7+ 绝对可以考虑,因为除了有5.5寸 FHD 屏外,还有后置双摄。

售价:RM1599(黑、金)

 

Galaxy J7 Pro

Galaxy J7 Pro

在超值系列这部分里,所推荐的手机都很适合买来孝敬家人的说~ 除了售价负担得起,手机方面也不会太差,绝对可以满足到日常使用。

售价:RM1199(蓝、黑、金、粉)

 

Galaxy J7 Prime

Galaxy J7 Prime

这样吧,如果说上面第一款送给弟妹、第二款送给爸妈、那这款J7 Prime 就可以拿来送给公公婆婆了~ 这样就可以当个孝顺的好大哥/大姐啦~ 皆大欢喜呀!

售价:RM899(白、粉、蓝、黑)

 

家电系列

多门冰箱(三重冷却系统)

Multi-door Refrigerator With Triple Cooling System

除了送手机外,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其实家电还是个不错的礼物。华人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到时候妈妈一定会买上一堆的食材准备团圆饭,吃不完的菜就需要一个容量够大的冰箱。这时候送上这款Samsung 多门冰箱就最适合不过了,除了位置还有三重冷却系统,可以确保这食材的鲜度。

售价:RM6299

 

Powerbot 扫地机器人(Star Wars版)

POWERbot Star Wars Edition

不想家里人太辛苦打扫?这时候就买一部扫地机器人回家呗~ 这款刚推出的限量版的黑武士Darth Vader POWERbot扫地机器人,除了外壳使用Darth Vader的设计,还备有各种Darth Vader的音效,在扫除的时候还会播放各种经典台词。

售价:RM2999

 

Front Load Washer 洗衣机(AddWash 功能)

Front Load Washer With AddWash

家里除了冰箱不能少外,洗衣机也是款必备家电!想想家里的洗衣机都用了几年了呢?看来也是时候换一部更强大的了。这款Front Load Washer 洗衣机的AddWash 功能,能够让用户在洗着衣服的同时,无需重启整个洗衣的过程把忘记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内。加上Eco Bubble 技术,能够更容易洗出衣物上的污垢。

售价:12kg- RM4599、10.5kg- RM3899、8kg- RM2599

 

看了以上那么多款产品后,你是不是有所决定要买什么礼物送给家里人或朋友了呢?最后就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2017送礼指南】以这些手机、家电、配件成圣诞礼物如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