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粉+华洛世奇雕刻外壳!Samsung于西班牙推SMARTgirl限量版Galaxy S8 Plus,售约RM4600!

1
galaxy s8 smartgirl

昨天Samsung Malaysia 才在大马市场发布了妹纸最爱的粉色Galaxy S8 与Note8 配色版,没想到现在在外国,又再以玫瑰粉Galaxy S8 Plus 为主,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版,而且还附有款特别专属的手机保护壳,看上去就是非常奢华独特。

 

smartgirl edition 1

据外媒最新报导,Samsung 在西班牙地区就正式发布了款SMARTgirl 限量款的Galaxy S8 Plus 手机。机身方面其实是以普通版,玫瑰粉Galaxy S8 Plus 为基础,另外配上了施华洛世奇雕刻外壳,就让手机更有奢华独特的feel 了。

对于这款限量版手机,是由西班牙知名女演员Paula Echevarria 所设计,配置上与普通版本是没有任何区别之分。

 

smartgirl galaxy s8 limited edition

现在,这款SMARTgirl 限量版已经在西班牙的Samsung 官网开卖,售价定在了949欧元(约RM4600),限量7000台。不知女生们看了后,会不会也想入手一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粉+华洛世奇雕刻外壳!Samsung于西班牙推SMARTgirl限量版Galaxy S8 Plus,售约RM46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