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曝光:还是第一代10nm LPE工艺!

0
snapdragon 845 副本

昨天,Samsung 电子官方就正式宣布,第二代10nm 工艺制程的芯片已经开始量产,规格方面据悉第二代的10nm LPP 工艺要比第一代LPE 的性能来得更高,不仅提升了10% 在功耗上还降低了15%。

如今网上也出现了高通Snapdragon 845 的消息,貌似是不会用上10nm LPP 工艺,而是维持在第一代的10nm LPE。

 

c1fe29219ec862c

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Samsung 的Exynos 8910 用上10nm LPP 应该是跑不了,不过Snapdragon 845 处理器采用的应该还是10nm LPE 工艺,原因是什么就暂时不详。

关于Snapdragon 845,之前就有消息表示高通会对其进行全方位的升级,CPU 部分包括了四个基于A75 改进的大核心、四个A53 小核心,GPU 也升级为Adreno 630,且整合了X20基带、支持五个20Hz 载波聚合、256-QAM,最高的下载速度是达到1.2Gbps。

 

a57c0cf9f76c7f8

除此之外,这款旗舰标配的处理器还支持了LPDDR4X 内存、UFS 2.1 闪存、802.11ad WiFi 网络及最高2500万像素双摄,其中就包括了彩色+黑白、广角+长焦等不同的组合。 最后,除了Samsung Galaxy S9 会首发这款处理器外,小米7、OnePlus 6 等的旗舰机都将会采用同样的处理器,我们就好好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新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曝光:还是第一代10nm LPE工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