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们有福了!只要你购买vivo V7系列手机,官方就让你有机会到FIFA世界杯现场观赛!

0
301117 fifaWorld ticket1

热爱足球的男生们,一定很期待明年在俄罗斯举办的2018 FIFA 世界杯吧?如果小编告诉你,你可能有机会可以免费到现场观赛,而不是在电视机前或是mamak 档,你兴不兴奋呢?

小编没有在骗你们哦~ 因为作为FIFA 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vivo,宣布要给大马的粉丝们送出世界杯门票哦~嘻嘻

 

301117_fifaWorld_ticket

大家先别太激动哈~想要赢取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只要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vivo V7 或V7+ 就有机会赢取到FIFA 世界杯比赛现场的入门票

活动开始后,vivo Malaysia 会每三天抽出一名幸运额,送出一张2018 年俄罗斯FIFA 世界杯门票,抽取的方式是根据手机的IMEI 号作为标准。

 

488784_Vivo

此外,为了实现更多V 粉的梦想,vivo Malaysia 也有另一个回馈活动,那就是在vivo 专卖店或合作商家购买任何一款vivo 智能手机,就可获得一张 “梦想卡”,在上面写上你的梦想后就等着成为幸运儿,由vivo 帮你实现你的梦想啦~!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vivo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足球迷们有福了!只要你购买vivo V7系列手机,官方就让你有机会到FIFA世界杯现场观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