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迎接重大更新!新添3大功能:摩多车模式、Talk to Waze语音控制和HOV车道导航!

0
waze featured2

Waze相信已经是驾车人士手机的必备App啦!凭着精准的定位和时刻更新的地图,从推出以来就备受驾驶人士的欢迎!今天Waze就推出了重大更新,添加了三大功能:摩多车模式、Talk to Waze语音控制和支援HOV车道导航!

 

从推出以来就备受追捧的Waze,在今天将迎来巨大更新!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包括添增摩多车模式Talk to Waze语音控制和支援HOV车道导航,让用户可以更方便使用Waze进行导航!

 

如果你是摩多骑士的话,这次Waze就贴心地准备了摩多车模式!只要用户开启摩多车模式之后,Waze在下次导航时就会提供摩多车专用路线哦!

想要打开摩多车模式的话,只需点击Settings>Vehicle Type>Motorcycles就可以咯!

 

Talk%2Bto%2BWaze Square

除此之外,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加安全地驾驶,Waze这次就加入了Talk to Waze语音功能!只要用户打开Talk to Waze功能,只要用户对着手机说Ok Waze,就可以向Waze问问题或下达指令咯!除了可以询问在附近的目的地(如餐厅,加油站等)之外,在导航中还能询问距离下一个转弯还有多久呢!

想要使用Talk to Waze功能,只需前往Setting>Sound & Voice>Talk to Waze,再开启Listen for “OK Waze”就可以咯!

注:目前Talk to Waze只推送给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南非、爱尔兰和新西兰地区,其他地区的用户就要等到下一波更新咯!

 

除了上面的两个功能之外,Waze这次还为部分设有HOV车道的国家推出HOV车道导航High Occupancy Vehicle多乘客车道(HOV)是部分国家的公路规划中的其中一条车道,此车道在特定时间里将只开放给载有指定人数以上的汽车通行(如2人以上)。而这次Waze的更新,将会在导航中加入HOV车道,让用户能够得到更加准确的道路信息,进而更加准确和快速地到底目的地!

 

 

logo@2x 172c7a1b33917ab4346dbdb22d7171841240d1f0535cd4953b0fdb80cfed53d0

目前以上更新已经上线,用户只需将Waze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还没下载Waze的用户,也可以点击 Google Playstore iOS App Store 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Waze迎接重大更新!新添3大功能:摩多车模式、Talk to Waze语音控制和HOV车道导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