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够力liao!Google被爆出未经同意,出售540万英国iPhone用户个人资料!或需赔偿约RM149亿!

0
google 副本

其实有关某某公司静悄悄收集手机用户个人资料的案例,我们都听过了不少,可是现在就有媒体突然爆出,作为互联网巨头的Google,竟然也被指出涉嫌未经同意,出售540万名应该用户的个人资料,更糟糕的是Google 也会因此需赔偿高数额的赔偿金。

 

Google iPhone Privacy Breach

据伦敦当地媒体的报导,Google 被指在2011年6月至2012年2月期间,绕过了iPhone 预设的隐私设定,非法透过Safari 浏览器收集用户们的个人资料。针对这样的事件,消费者组织 “Which?” 的前CEO 与多名法律专家都认为,这样的举行严重违反了 《资料保护法1998》的第4章,而作为用户是可以依法索偿。

 

98073008 hi040230256

最后,报道提及当地的律师已对Google 采取了法律行动,案件预计会在明年开始审讯,要是Google 一旦败诉,很有可能需要向每位受影响的用户赔偿500英镑(约RM2766)。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够力liao!Google被爆出未经同意,出售540万英国iPhone用户个人资料!或需赔偿约RM149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