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欠东风!国家银行批准Hong Leong支援微信支付,登陆本地市场近在咫尺!

1
wechat pay featured

在不久前,腾讯才宣布将在我国市场推出微信支付(WeChat Pay),并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上架,让我国近2000万名微信用户也可以享受微信支付带来的便利。而昨天,微信支付登陆我国的进度又更进了一步,因为Hong Leong银行就在昨天发文告表示,他们已获得国家银行批准,成为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帮助本地商家设立微信支付服务!

 

Hong Leong Bank - WeChat Pay

Hong Leong银行在昨天宣布已获得国家银行批准,以协助腾讯财付通(Tenpay)在本地设立微信支付平台。Hong Leong银行表示将协助本地商家为店面设立微信支付,除了方便中国游客近期到我国游玩时可继续使用微信支付,也为未来微信支付在本地市场推出做好准备,让本地商家搭上电子支付的列车!而这项重磅宣布,代表微信支付离登陆我国市场又更近了一步,离正式上架可以说是只欠东风啊!

 

636397960458028787

微信支付(WeChat Pay)是腾讯财付通(Tenpay)所推出的电子支付功能。用户可在支持微信支付的商家处,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付费,实现无现金交易。微信支付在中国获得巨大成功之后,腾讯这次就锁定了我国近2000万名微信用户,并极力将微信支付平台带入大马,为的就是要开拓我国的的电子支付平台市场。

 

WeChat Pay

这次Hong Leong银行与腾讯合作,相信可以解决微信支付在我国上架所面对的技术问题。而这次开放给中国游客率先使用,刚好也能在微信支付正式推出前试试水温。这么看来,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在我国使用微信支付啦!小编买王者荣耀点卷都不需要找代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欠东风!国家银行批准Hong Leong支援微信支付,登陆本地市场近在咫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