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Maxis与Hotlink也开放了!iPhone用户可以用电话钱,在App Store上付费了!

0

早在前几个月的时候,Digi、Celcom、UMobile 就为iPhone 用户们带来了可使用电话钱在App Store 上购买应用的服务,而现在Maxis 与Hotlink 终于也开放了该功能。从此所有的Apple 用户,不管是在App Store 还是iTunes Store 做付费,都可以通过电话钱咯~!

 

How To Enable Carrier Billing on iPhone

首先,无论你是prepaid 还是postpaid 的用户,都可以使用Direct Billing 的方式购买App Store 里的应用内容,其中就包括了音乐、电影、甚至是iCloud 储存空间。但在那之前,用户必须要在自己的Apple ID 的设置中,开启并激活手机付费的选项,而这都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 或PC 上进行,不过会有SMS 发送激活码。

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在Apple ID 的Payment Information 中,再选择Mobile Phone 就能是有电话钱来付款了。

 

 

虽然Maxis 是落后了其它三家电讯公司推出该服务,但是迟到好过没到嘛~如果你对激活服务还不是很明白,那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的步骤。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后Maxis与Hotlink也开放了!iPhone用户可以用电话钱,在App Store上付费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