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控告Apple侵犯专利:要阻止美国版iPhone X和iPhone 8在当地发售!

0
apple qualcomm featured

Qualcomm与Apple之间的关系在最近闹得非常僵啊!继之前Apple宣布控告Qualcomm的Snapdragon处理器侵犯它们的电池管理专利之后,今天Qualcomm也不甘示弱做出反击,控告Apple的iPhone X和iPhone 8美国版(使用Intel芯片)侵犯了Qualcomm高达16项专利,要求Apple停止在美国地区发售使用Intel处理器的iPhone X和iPhone 8!

 

Qualcomm Paten Apple 1

在之前被Apple控告侵犯专利之后,Qualcomm今天也宣布将对Apple的美国版iPhone X和iPhone 8侵犯它们旗下16项专利提出控告。这次控告中所涉及的专利涵盖手机内存管理、电池消耗管理等等专利。其中还包括一项使用深度扫描系统来进行照片美化的专利,直指iPhone X上的Portrait人像模式!Qualcomm在控诉中提出,由于美国版的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在这些功能中没有使用Qualcomm的芯片,所以侵犯了Qualcomm的专利,并要求Apple停止在美国地区继续售卖使用Intel处理器的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手机!

 

qualcomm iphone 7

其实早在7月,Qualcomm就曾经以同样理由控告Apple,并要求Apple在美国地区售卖配备Intel处理器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而对于这次控告,目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并还未表态是否接受Qualcomm的控告。除了要应付Samsung之外,现在还要对付Qualcomm的专利控告,看来Apple短期内在官司上应该是得忙上好一阵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Qualcomm控告Apple侵犯专利:要阻止美国版iPhone X和iPhone 8在当地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