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等太久!DirectD透露OnePlus 5T将在圣诞节前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5
OnePlus 5T 3 of 25

虽然OnePlus 5T发布已经有些时日了,但这台手机究竟什么时候来到马来西亚我们仍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根据经销商DirectD最新的爆料,OnePlus 5T将在今年12月25号圣诞节之前登陆马来西亚市场,也就是说这台“旗舰杀手”很快就会来到大马和我们见面啦。

directdoneplus5t

不过,OnePlus的马来西亚官方分销商Brightstar至今还没有公布OnePlus 5T的相关信息,此外该机也尚未出现在马来西亚SIRIM认证数据库中,因此OnePlus 5T具体什么时候来到马来西亚我们还不得而知。

171201-oneplus-5t-coming-malaysia-christmas-3

相比于OnePlus 5,OnePlus 5T的升级主要在于6.01寸的18:9全面屏以及同样配备F1.7光圈的16MP + 20MP双摄像头。目前,OnePlus 5T在美国的售价分别为499美元(约合RM 2,040)和559美元(约合RM 2,286)。大家觉得OnePlus 5T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后究竟会卖多少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需等太久!DirectD透露OnePlus 5T将在圣诞节前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