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YouTube Go继印度试点后,今日正式在其他11个国家推出包括马来西亚!为用户节省大量数据流量!

0
maxresdefault

今年四月,Youtube在印度宣布推出 YouTube Go。之后,陆续在印尼和尼日利亚推出。经YouTube Go在这些国家取得的成功证实了一点:”离线优先”应用为用户节省大量数据流量,对网速有限的国家来说意义重大。

P2uViZ7BSFVoXEx0IofR2vfzQ0RVCOEx1OVpJ1XA874cHXrlJsGd0OMShydbYEDo nNLryFMvIXXbhTqigavMQmMW09300nvI4wwShHCZ LF5sXw0SOgeolfGc8o7exA4LVE3K3

今天,Youtube很荣幸地宣布,YouTube Go 正式拓展至其他 11 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从今天开始,如果您位于菲律宾、泰国、越南、斯里兰卡、塞内加尔、南非、坦桑尼亚、加纳、肯尼亚或津巴布韦,您将能够使用 YouTube Go。它是轻量版的 YouTube,能够在网络不给力、数据流量有限时帮助您顺畅地观看 YouTube 视频,时刻关注地方、社交新闻时事。

youtube-go-app

今天就从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测试版,亲身体验轻量版 YouTube 的威力。您也可通过应用内的反馈功能对此应用提出意见。

更多Zing彩:

本文:

轻量级YouTube Go继印度试点后,今日正式在其他11个国家推出包括马来西亚!为用户节省大量数据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