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红色?没关系!OPPO Malaysia宣布:黑色版6GB OPPO F5也在路上了!

0
OPPO F5 6GB

还有两天,6GB 红色版的OPPO F5 就要在大马市场开启预购,而现在OPPO Malaysia 官方又再次公布,另一款黑配色的6GB 版OPPO F5 也要进军大马市场。如果说大家觉得红色不符合自己,那么这款黑色绝对是你们的首选。

 

OPPO F5规格参数:

201710271122268672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 黑、红

 

F5 6GB (Red Edition) (1)

目前,虽然OPPO 官方是没明示黑色版会在什么时候预购并开卖,但红色版的是会在两天后开始预购,而且首1000位预购手机的用户,还会获得镶上Swarovski水晶的限量版手机保护壳。此外,这个限量版手机壳将会与新的OPPO F5 6GB红色版一起被放在精致的礼物盒发售,无论自用或送礼都非常合适!

最后,如果你有意思想要入手黑色版的6GB OPPO F5,就要留意OPPO 官方面子书给出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喜欢红色?没关系!OPPO Malaysia宣布:黑色版6GB OPPO F5也在路上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