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发图暗示Asus ZenFone Max Plus M1售价:三位数不超RM1000!猜对还有机会赢手机!

0
171204asmympm1teaser01 副本

上个星期在SIRIM 网上,就出现了Asus 飞马4S 通过认证的消息,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会进军大马市场。今天,Asus Malaysia 就在自家的官方面子书上,发了一张暗示新手机售价的图,并且还表示如果大家猜对答案,就有机会赢得这部新手机呢!

 

171204asmympm1teaser01

我们都知道,Asus 飞马系列一直都是中国特供机,而现在竟然要进来大马市场,想必会披上另一个名称。据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款手机在大马将会被称为ZenFone Max Plus M1,而售价方面是低于RM1000,因为所释出的图是只有三位数,不知道大家又猜不猜得到是多少呢?

如果知道答案的就快到Asus 的官方面子书留言你的答案,因为官方会给答对的粉丝送出这部手机。

 

ASUS Pegasus 4S

这款Asus 飞马4S 其实主打了长续航能力,直接内置了超大4130mAh 电池容量。除此之外,在外形设计上也少不了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后置双摄,最重要的是手机外形看上去也不会太过笨重。

最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官方表示赢家会在12月13日公布,因此我们可以推测手机会在这天正式开卖也说不定!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Malaysia发图暗示Asus ZenFone Max Plus M1售价:三位数不超RM1000!猜对还有机会赢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