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有新机配置流出:Sony H81XX、H82XX和H83XX系列共7款手机,将配4K屏幕和Android 8.0 Oreo!

0
sony featured

要说最近被曝最多新手机配置消息的厂商,就一定要提起Sony啦!继不久前Sony旗下的两款新手机H8541和H4133的配置被流出后,今天就被爆旗下多款新机的配置消息!这次被曝光的三个手机系列为H81XX、H82XX和H83XX系列,其中H81XX系列新机将搭载4K屏幕和Android 8.0 Oreo系统!

 

gsmarena 001

继不久前Sony的新机H8541H4133配置被流出后,今天外媒就挖出了Sony三个新机系列,H81XXH82XXH83XX的UAProf文件,揭露这两个手机系列多款新机的配置消息!其中H81XX系列确认为中高阶手机,并有H8116和H8166两个版本。这两款H81XX系列的手机,除了将配备4K屏幕,还会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Sony H83XX H8324

而另外一个曝光的Sony新机系列为H82XX系列,系列中将会有H8216、H8266、H8276和H8296四款新机。除了同样运行Android 8.0 Oreo之外,也将搭载FHD屏幕,并被视为Sony Xperia XZ1的继承机种。而最后曝光的H83XX系列,只有H8324一款型号,目前除了知道搭载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和运行Android 8.0 Oreo之外,并无更多详细配置消息。

 

sonyxperiaxzpremiumnamedthebestnewsmartphoneatmwc2017 03 1488544127

虽然Sony宣布明年新机的设计将会面向18:9全面屏的方向前进,但这次曝光的几款新机都不采用18:9比例的屏幕,估计全面屏设计将不会被套用在Sony明年的所有新机上,应该只有旗舰机才会搭载18:9全面屏。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再有新机配置流出:Sony H81XX、H82XX和H83XX系列共7款手机,将配4K屏幕和Android 8.0 Or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