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听Spotify的发烧友们有福了!Spotify正式推出一年订阅优惠:只需RM149,让你省下RM30!

0
Spotify One Year Premium Subscription Promotion

听音乐可以说是大家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不管是开车或是搭车上班路上、上班做着工时、做功课、打王者的时候,一定会有开音乐的习惯。继Spotify 推出了RM2三个月订阅服务优惠后,现在再宣布推出一年RM149 的订阅优惠。

 

Spotify Why Go Premium

原本要订阅Spotify 的会员服务,每个月是需要付费RM14.90,而一年累计起来就一共需要RM178.80,但是通过现在的优惠活动,用户们可以省下RM30,用RM149 就可以订阅服务了。

想要订阅的用户,只需点击(这里)在选择 “Save On Premium”,然后输入付款方式及一些信用卡个人资料,就可以订阅成功啦。

 

spotify headsets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项优惠会从今天起至12月31日结束,所以说想签购的就要快了。此外,成功签购的用户在12个月后,每月的会员费将恢复RM14.90/月。

更多详情,可前往Spotify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喜欢听Spotify的发烧友们有福了!Spotify正式推出一年订阅优惠:只需RM149,让你省下RM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