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充神器现身深圳:约RM5.50就让USB-C数据线秒变Apple快充数据线!

0
iphone featured

新一代的iPhone所配备的快充功能,是通过USB PD充电器和Apple USB-C转Lightning接口数据线来实现的。其中充电器虽然可以使用第三方的USB PD充电器,但数据线则必须使用原装Apple数据线(现售RM119),用户只能被逼购买昂贵的原装数据线。但今天在深圳就出现一款神器:一款可以让普通USB-C数据线秒变Apple快充线的转接头,重点是一个只售RM5.50!

 

432cd2bf527d849

a56b389a7021687

这款在深圳出现的小小转接头,上面标识着PD字眼,暂时就只能叫做USB PD转接头。这个转接头除了可以把普通的USB-C转USC-C数据线转接成Lightning接口,还可以保留快充功能!而比起原价RM119的Apple原装快充线,这款转接头居然只售区区人民币9元(约RM5.50)

 

384cd57ca33befd

Apple自家的快充数据线,快充功率的稳定数值都在15W左右。而在外媒为这款转接头进行的实测中看到,这款转接头的快充功率最高可达18W(电压电流为14.3V、1.29A),意味这款只售约RM5.50真的可以实现iPhone的USB PD快充!

 

iphone cable

Apple的原装USB-C转Lightning接口的快充线在官网的售价是RM119。而目前一条1m长的USB-C转USB-C数据线在市面上售约RM20~RM40不等。现在这款转接头的面世,意味用户只需付Apple原装快充线售价一半的价钱就能享受iPhone的快充功能!如果你想要多买一条iPhone快充线的话,不妨等等这款转接头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快充神器现身深圳:约RM5.50就让USB-C数据线秒变Apple快充数据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