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人工智能!雷军爆2018新旗舰消息:将配备AI人工智能!

0
xiaomi ai featured2

目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WIC2017)正在中国乌镇举办中,大会中除了将表扬今年互联网领域中的领先科技之外,各大科技巨头的领导人也将在大会中发表演说。其中小米CEO雷军就在大会的演说上宣布:小米将在2018年推出支援人工智能的旗舰手机!

 

雷军:智能手机是一个巨大的 AI 场景,下一代小米旗舰机见 | 乌镇峰会

今天,小米CEO雷军就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WIC2017)的演说中表示,小米在未来十年将会核心研发人工智能,并且将在2018年的新旗舰手机中展示小米的人工智慧研究成果,提前爆料明年的小米新旗舰将支援AI人工智能!

 

雷军:智能手机是一个巨大的 AI 场景,下一代小米旗舰机见 | 乌镇峰会

在不久前,小米才宣布小米IoT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目前有超过8500万台,超过800种不同的设备连接至小米IoT平台。而之前发布的“小爱”智能音箱,在推出后就备受好评,音箱里的AI“小爱同学”单日的语音搜索指令目前已突破300万条。雷军表示,在拥有用户、数据、设备和生态圈的优势下,小米要做人工智能几乎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1240

小米早在多年起以前就开始做起自家的智能家居生态圈,在多年来不断推出各种智能设备后,小米智能家居已经日渐成熟,生态圈越来越大。而小米研发的人工智能,将可以把这些智能设备连接起来,提供用户更加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未来小米家居的生态圈实在非常令人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进军人工智能!雷军爆2018新旗舰消息:将配备AI人工智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