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正式版终于带来了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但只限美国地区!

0
apple pay 800home 1 thumb800 副本

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在iOS 11.2 beta 版出现的Apple Pay Cash 转账功能吧?现在,Apple 为了解决iPhone 上严重的bug,提前发布了iOS 11.2 的正式版,而这也意味着这项功能也一起被正式推出,不过由于发布时间是在周末,所以官方一直没有将其激活,直到现在!

 

dims?quality=100&image uri=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4daf9ab407cdac1ea23f77250f9859d3%2F205919350%2Fapple pay cash transfers

据外媒的报导,今天Apple 官方终于激活了Apple Pay Cash 功能,换句话说就是iPhone 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不过前提是你身处在美国地区,因为目前Apple 只让当地的iPhone 与iPad 用户体验这功能。

 

news 15124329710891

在功能上,Apple Pay Cash 能够让用户间通过iMessages 及Siri快速进行转账,看起来就有点类似中国的支付宝与微信转账。虽然用户可以绑定银行卡并对其加值,不过金额与转账金额还是有上限的,加值金额上限是定在每次10-3000美元、传送或接收转账则为每次1-3000美元;一星期内最高只能转账10000美金,当然用户也可把Apple Pay Cash 的钱转回给银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2正式版终于带来了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但只限美国地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