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乖乖返还税金吧…Apple明年需补缴爱尔兰130亿欧元税款!

0
s qc fyiphwc5037280 副本

所谓 “树大招风”,Apple 作为科技巨头时常都会惹上一些官司,而与欧盟在爱尔兰拖欠税款的争议现在即将解决。据爱尔兰财政部长昨天表示,Apple 最早需要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开始,补缴130亿欧元的税款。

 

108122161.jpg.0

在去年8月的时候,欧盟委员会就裁定Apple 在爱尔兰非法逃税了130亿欧元,而现在Apple 必须要把这部分的税金返还给爱尔兰政府。按照计划,Apple 是应该在今年1月开始补缴这笔税款,但由于Apple 对该裁决提起了上诉,加上爱尔兰没有托管该特殊税款的账户,所以事件才被拖延到现在。

 

Apple-and-EU

最后,根据11月初Apple 向美国监管部门提交的10-K 文件里提及,公司已动用了海外现金以支付欧盟提出的补缴税款与利息。此外文件中还称,尽管爱尔兰还在计算补缴的金额,但预计这将与欧盟提出的130亿欧元基本相符,利息方面则达到10亿欧元,一旦确定Apple 就会以海外现金做支付。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是乖乖返还税金吧…Apple明年需补缴爱尔兰130亿欧元税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